close

李曉威眼前出現三個身影在空中飄浮,三個分別是用自己的五官形象去塑造的人類、神族與精靈。

「三種族的差別在哪?」

「其實沒差多少,因為三種族都適用雙系別,真要說差別,人類的走向偏重物理系,神族為精神系、精靈就平均點吧?」

「那我要神族!」

「確定嗎?」

「確定!」李曉威一聲確定,人類跟精靈的自己消失蹤影,只剩神族的自己。

「需要做微調嗎?」李曉威點了點頭。

「細部微調請自己使用個人介面。」

李曉威面前出現一個光板,上面寫著美化、細部眼睛跟細部髮型等等字樣。他把頭髮略修過肩,髮色由預設金色改成自己原本的棕髮,雙瞳眼色改成天空藍。

「好了!」

「喂喂!你本人已經好看了,你還用成這樣?不是漂亮而是變美了。」

「抱歉吼!天生的!好看點也不會辜負選得種族。」

「是,請告訴我您的姓名與系別。」

「神威,神族的神、我名字的威,我要選精神系。」

「輸入完畢,現在轉送你進入幻境。」

李曉威眼前的神威跟自己重疊在一起,一陣風颳來,讓李曉威眼睛睜不開,當他再次睜開眼時,發現自己躺在一堆白白的東西上。

「神威、孩子,你醒過來了?」一名老者來到李曉威面前,老者一臉和藹。

「這裡是?老人家、你又是誰?」李曉威一臉疑惑。

「不要急,孩子,我慢慢回答你,這裡是你的故鄉,艾斯帕蘭村,我是這村莊的村長敏多,你是被選為改變世界的重要之人。」

「改變?」

村長摸了摸李曉威的頭「是的!孩子,你是改變這世界得關鍵,起來吧!孩子!勇敢的向前進吧!」

李曉威從地上站了起來,眼前出現提示「完成主線任務:『開始的命運』並得到稱號:『神族子民』。」,眼前的老人則靜靜得不動。

每個種族的誕生難道都這樣嗎?

「算了、先密那傢伙。」李曉威在對話介面的密語欄內輸入「黎明騎士」。

神威:巫敏佑?

黎明騎士:你是?小威?

不一會兒時間,對方也回應了對話。

神威:不然還有誰?

黎明騎士:怎麼這麼久?

神威:問你們公司的林家瑞,我怎知他講多久。

黎明騎士:那、他有沒有跟你說甚麼?

神威:說什麼?

黎明騎士:沒、沒事,我們先下線吃飯?該吃晚餐了。

神威:喔,好吧!

李曉威登出虛空幻境後,拔下頭盔,半睜著眼,而身體在半睡眠醒來的緣故,一付懶洋洋的樣子。

「要吃什麼?」巫敏佑接過頭盔並側身把它放在旁邊的桌上。

突然李曉威懶懶的環抱住巫敏佑,此舉動讓後者有點僵在原地。「敏、敏佑佑,我要吃布丁。」

巫敏佑聽了這一席話忍不住一笑,並回抱那個還在半夢半醒的人。「呵、布丁不能當正餐吃。」

「敏佑佑,我還要睡。」

「最近又趕稿?」

李曉威在巫敏佑懷裡點頭磨蹭。

「我煮好再叫你,再睡一下?」

「我要布丁…。」

「呵、布丁就飯後點心,OK嗎?嗯?小威?」

回應巫敏佑的只有李曉威穩定的呼吸聲。巫敏佑把李曉威輕輕地放下。整理了他因剛剛磨蹭而零亂的頭髮。巫敏佑怕李曉威著涼,從房間拿來自己的薄被給他蓋上。

「呵、這小子只有在這種時候比較可愛。」巫敏佑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,準備吃的食物。

 

POPO文集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488452/articles/59520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