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絕對不能衝動行事,現在這句話若威非常有感覺。當反應過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,已經是髮型師很興奮得把到達腰際的假長髮做完造型後了。造型師幫若威設計了一頂是把髮的兩側綁起馬尾的,再把兩邊馬尾稍微修飾得有點微澎,瀏海部分只留兩旁長度後其他都修到蓋助額頭,後面長髮依舊。
若威看著鏡中的自己,全身穿著凸顯腰身的黑色長袖連身衣,上身搭配只有半截的綠色長袖夾克,下半身則配上貼身好活動的短褲,身上雖穿著是笨蛋艾爾克斯所準備的衣服,但是若威卻一點也不覺得難看,覺得自己挺適合這身行頭的。
「哦?不錯喔!果然適合小威穿呢!」艾爾克斯眼睛上下來回,雙手頻頻鼓掌著。
「嗯?不錯吧!我就說我扮起來好看!信了吧?」一臉驕傲的看著之前不相信自己話語的艾爾克斯。
「信!信,非常相信。現在已經三點了!再不去會來不及的。」
「該死!還不走!」
兩人來到了船的事務站,可是並沒有看到什麼人在此排隊等候拿票。
「嗯?原來又有小情侶要來拿免費票呀!」事務站站員很曖昧的看著兩人。
「我跟我們家寶貝小威,想要更促進我們的關係。」艾爾克斯以背對站務員的方式從若威前方環抱住他。
「你幹什麼?」
「你可不能說話呀…小威…會破功的,票就拿不到囉!」
兩人以對方聽得到的音量在講話,原本還在掙扎的若威,聽到票會拿不到就靜下來什麼也沒做。
「小威,好乖呀!」艾爾克斯讚賞的摸著若威的長髮。現在唯獨有艾爾克斯能以平常音量說話,能讓站務員聽得清楚。
「我跟你可不是什麼關係。」若威雖然身體沒什麼反抗,但不代表嘴巴也不反抗。
「沒有什麼關係嗎?我可把你全身摸遍了…」艾爾克斯在此時音量漸漸小了起來「半夜偷武器的時候…」
這時候若威的臉漸漸轉紅,這讓站務員看了認為,若威聽了此話轉而羞澀了起來,但實質上是因為自己行蹤被發現而彆扭起來。
「為什麼知道?你不是睡死了?」
「呵…你每次在偷我的東西,我都知道,只是想讓你開心,就什麼都沒說了…」
「你這傢伙…」
艾爾克斯又來回磨蹭若威的頸部,讓若威發癢的全身掙扎起來。
「但是要偷的東西是我珍惜的東西,我就不能視而不見了…所以就小小捉弄你一下,沒想到發現了會讓小威更可愛的事…」講完此話的艾爾克斯又磨蹭了幾下,讓若威又掙扎了幾番。
靠!想不到這個笨蛋,外表看起來笨笨的,沒想到這傢伙是黑的!若威在心裡默默的咒著這個外表笨拙,內心卻與外表不符合的艾爾克斯。
「這樣可以讓我們拿票嗎?站務員先生。」
「來拿吧!兩個小情侶。」
當站務員在兩人伸手取票發現兩人的執照戒時,「原來你們兩個還是冒險者啊!那就更應該拿了。」
「嗯?」若威擺出了不解的表情。
「嗯?不知道嗎?就…」
「小、小威!拿到票了,我、我們還是去準備一下行李吧!」站務員要繼續說明下去時,艾爾克斯急忙得把若威帶出船務站。
好、好險!差點被拆穿。艾爾克斯在心裡暗暗自喜道。
原來冒險者也可以從別的計畫拿到免費船票,艾爾克斯從老闆那得知還有其他草案,有個活動,是為了鼓勵冒險者能前往魔大陸,而有了這種計畫:只要是冒險者都可以在威爾克港灣拿到一次免費券,時間一樣是到今天。後來若威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件事後,艾爾克斯的臉大到是現在的臉的兩倍…不過艾爾克斯並沒有覺得什麼,畢竟也看到了若威的女裝和羞澀的表情,他覺得非常值得。
若威在冒險屋買了一些獨有的煉金素材、物品後寄放於倉庫,另外還買了一把匕首綁在腰際,而艾爾克斯則買了輕甲類防具穿在身上。
「小威…你不打算把身上的用下來嗎?」還是不要用下來好了,你長髮也很好看。後面這些艾爾克斯不敢說,說了鐵定被打。
「不用啊!等等用的到!」若威回了一個理所當然的表情。
「那你買匕首跟素材要做什麼?」
「你管很多…匕首是為了讓敵人大意以為我的職業是物理系的,其實我是魔力系,再加上我可以近身攻擊又可以防身,素材我無可奉告。」
「小威真聰明!很像女盜賊啊!」不,真的是盜賊。
「好說!」

 

POPO文集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94797/articles/5924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