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暮低垂,繁星閃閃高掛,今晚應該會是一個平靜的夜晚,但是就在距離谷地不遠的樹林裡,有一處紮營,也因為今晚紮營那兩個人,優美的夜晚,配上的景色竟是…
「啊啊啊啊啊!痛啊!」一位劍士很不計形象的亂叫中。
「弱!才這樣而已,就在那邊『啊啊啊』個沒完。」一個法師很無奈的在幫劍士包紮。
「小威…輕點、溫柔點啦!真的很痛耶…」艾爾克斯臉上掛著笑容,柔聲要求著。
艾爾克斯溫柔的話語並沒有達到效果,反而讓若威的怒火更上一層樓。
「溫柔點?對不起,做不到!況且我不是讀神學的醫療部!只在幫你做簡單的傷口處理。」若威每講一句就加重自己的力道一次。
痛!小威真的生氣了……
「小威…你還在生氣嗎?」
「看不出來嗎?眼睛丟在帕契斯沒帶出來嗎?還有不准叫我像小威這種那麼弱的稱呼!」
「很可愛的稱呼…多適合我們家的小威。」
「不想跟你鬧……」若威遠離艾爾克斯,來到營火旁坐下。
艾爾克斯望著若威的背影,只是看著,他知道需要給對方一個安靜的空間,也原因出至於自己的疏忽,所以他不發一語。
可惡…當初我還以為那個笨蛋,是有錢的富家少爺,他錢的確是很多沒錯,可他始終還是個笨蛋…不然怎麼身上什麼錢都沒帶。
「喂!那邊那個笨蛋。你為什麼什麼都沒帶就離開公會地,還跑去谷地做什麼?」
「我是去找你的…聽人說你被一群人圍著,我顧不了那麼多,就帶著劍過來了。」
「被人圍著?我有這麼弱嗎?我連你這個劍士都打的了。」
小威…是我讓你的好嗎?對於你…我是打不下手。
看著艾爾克斯看著自己一動也不動的笑著,又望向他隨身武器一看,看著看著若威也笑了起來。
小威在對我笑耶…這邊是野外…不好吧?
就在笨蛋劍士粉色氣團出現沒多久,若威也跑出屬於金錢的黃色氣團。
「為什麼只帶這把?它能賣多少呀?」
「這不能賣的!」當劍士一聽到要賣這把劍時,管不了已經想到某種程度的腦袋,馬上環手護著這把劍。
「為什麼?應該可以賣不少錢?你不知道我要帶著笨蛋走,旅費可是要花很兇的。」
「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威給我的第一樣東西!我很珍惜它,所以不能!」艾爾克斯在結尾四字以不輕不快的方式,來證明自己很在乎這樣東西。
「有這回事?算了,我自己想辦法…」偷!若威最後一個字沒說出口,只在心裡盤算。
若威背對著艾爾克斯躺下,而後者依然以護著劍的姿勢看著若威。
「這些我都還記得,你知道嗎?連最近的事都忘了,是不是更早之前的…也忘了?」
過了一段時間後,當營地的聲音剩下火燒材的聲音跟些微呼吸聲後,若威睜開雙眼,帶著笑意起身,慢慢的…不帶一點聲音,像是輕巧的貓咪在走路。
下手當然是睡著的時候,這個笨蛋一睡著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…好偷得很…
若威輕腳輕睡著的,只是因為環抱住的東西被拿走罷了。
若威微微的失腳的走近,艾爾克斯還是以護著劍的姿態側躺著睡著,平穩的呼吸聲依舊,若威蹲著身輕輕的把艾爾克斯護著劍的雙手慢慢分開,分開後一隻手撐著艾爾克斯,一隻手把武器先擱在地上,武器才一接觸地面,若威整個被艾爾克斯環抱住。
醒來了嗎?
若威看向環抱自己的雙手,又看著雙手的主人還是因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身軀。
很好…他還是了點力,但是被抱住的身軀一動也不動,反而使自己的束縛越來越重。
這傢伙力氣有這麼大嗎?
「嗯…」艾爾克斯輕輕的呻吟聲,嚇的若威一動也不動。艾爾克斯連同若威一起一個翻身,把若威給壓個正著。
痛…!這個笨蛋,你現在要是醒著的狀態,我一定揍扁你,痛啊!
艾爾克斯像是隻幼貓般把頭放在若威肩上來回磨蹭,手也上下移動交換位子,弄的若威直直顫抖。
嗚…可惡的傢伙!再不反抗當我病貓壓!
若威用力的把艾爾克斯推開,艾爾克斯整個被推翻了將近半圈,若威看著還是沒動靜的艾爾克斯背影數秒後,決定帶著武器走人。

走出營地的若威因為是背對著的關係,所以看不到艾爾克斯那微微上揚的嘴角…

POPO文集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94797/articles/58886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