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艾爾克斯!差不多該把他趕出去了吧!那個處處礙事的傢伙。」一個女子甩著長髮,搖晃著胸前傲人的雙峰,搖擺著豐腴的翹臀,嬌嫩的埋怨道。

「他不是處處礙事的傢伙,只是給意見,而且意見都很好,建立公會他可是幫了很多的忙。」艾爾克斯聽也不聽,看也不看眼前的女子,只在意眼前的美景。

「真是選了很棒的公會位置啊!不愧是我看中的人,小威真厲害。」艾爾克斯看著窗外的視野,連連點頭讚好。

「艾爾克斯!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,嗯?」女子挨近且挽著艾爾克斯的手,緊貼的連丁點隙縫都沒有。

「米蘭,說真的,沒有!」看也不看米蘭一眼,任由她巴著,眼睛依然直視著前方。

突然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,打擾了艾爾克斯看景色的心情。

「進來!」現在是怎了?有個女章魚就算了,還來敲門,打擾我看景色,如果不是要緊事,我絕對不會原諒的。艾爾克斯被打亂了看風景的情緒,在心裡直咒罵著。

一名男子開了門,看了看艾爾克斯,又看了看米蘭,艾爾克斯被看得不舒服,抽回自己的手。

「還不快說!打擾我…」看風景的心情。

「威…是若威!若威被一堆不知道哪裡的人給圍住了!我看到的時候,情況好像很危急。」

「什麼!人在哪?那你回來做什麼?」

「在克隆谷地,我看很危急,我回來找幫手。」

「真是沒用,我去、我去!」

艾爾克斯不穿任何裝備,只拿起他的配劍,就動身救人。

離開的艾爾克斯沒有注意到,房內的兩人的笑容。

 

—克隆谷地

「人呢?喂!若威!我的小威!」來到了谷地的艾爾克斯,四處尋找著自己要見的人,還大聲喊著對方的名字,整個谷地,回音四起。

「吵什麼!笨蛋!你是想讓谷地裡的多瓦獸暴走,是不是?還有『我的小威』是怎麼回事啊?」

「小威!」

艾爾克斯衝上前摸了摸眼前稱為若威的人,留者過肩的黑色長髮,身穿一席正統的法師白色連身長袍,披著黑色披肩,有著不輸給女性的臉蛋,看似瘦弱的人,脾氣卻不像他外表這樣柔弱。

「黑色頭髮、漂亮臉蛋、還有不是很好的脾氣,絕對是我們家的小威!」

聽不下去的若威直接往艾爾克斯臉上揍下去。「就叫你不要這麼大聲!多瓦獸會暴走!聽不懂阿!脾氣不好,真抱歉啊!還有,我也不是你家的!」

「這一拳,我就更加確定了。多瓦獸是什麼?」艾爾克斯摸了摸被打的部分,還笑著問問題。

「為什麼你笑起來會讓我想再打一拳…算了,多瓦獸是一種草食的四足獸,鼻子大到整個蓋住嘴部,而且又扁又塌,體型大皮又厚,但由於個性非常膽小,只要受到驚嚇整群會亂跑,所以谷地周圍沒有人敢居住。」

「喔!我懂了,但是你下次要打,可不可以不要打臉,我靠臉的…。」

「你臉想再吃嗎?我手已經準備好了。」若威的手已經舉起來又要打下去時,被艾爾克斯給拉到身後,一手砍半要擊向若威的弓箭。

一手依然護著若威,另一隻手則帥氣的轉了轉劍,然後把它輕放在肩頭。「嘿!可以不要打擾我們談話嗎?」一臉痞樣的問話。

兩人前方站了三、五個弓手,各個弦上有箭,一副蓄勢待發。

「真是的,還想說你還會有用處的說,艾爾克斯。」

米蘭手勾著一名男子從弓手身後慢慢走出,男子身穿艾爾克斯的盔甲,一臉壞笑的看著前方兩人。

「我的盔甲?」

「哼!現在是我的了!連帕契斯也是我們鳳城之尾的了。」

「什麼?帕契斯可是我們自由聯盟註冊的城鎮。」

「哎呀!法蘭克,就說他是笨蛋吧?那時可是他說有要事要去做,叫我們去註冊的。」

「哼!現在全部自由聯盟裡的人,除了你們兩個外,其他都已經是我們鳳城之尾的了。」

「什麼?艾爾克斯!你給我說清楚,公會地註冊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若威把艾爾克斯扳向自己,一臉憤怒。

「我好像有叫米蘭去幫我註冊的樣子…」

「你是笨蛋嗎?你是會長,不會自己去嗎?那時候你在做什麼要事?」

「很重要!還不是你說幫我們拿到公會地,你就要走了!我要想想辦法留住你。」

「留我做什麼?我拿完錢就要走了,當初說好的。」

「況且你今天也沒有跟我說你要去哪裡,到處亂跑的。」

「最好城裡沒有半個人不知道我要來谷地探查,還有我要去哪,不需要跟你報備,你又是我的誰嗎

「我…!」

兩人激烈的爭吵著,完全沒有顧慮到現在的狀況,法蘭克一個手勢一落,弓箭手們射出弦上的箭。

艾爾克斯再度把若威拉到其身後,順手又劈了兩、三支箭。「我應該說過,不要打擾我們吧?」艾爾克斯的表情很明顯表示出他的不悅了。

「你們該不是內鬨要分開了吧?這樣的話…繼續呀…繼續吵吧!」米蘭玩弄著自己的頭髮,臉上則是一臉壞笑。

「多管閒事!我跟小威才不會分開呢!」

「帕契斯沒了,被搶了,意思是…我、我的錢…我留在那的錢,我的錢還沒存在冒險屋的戶頭…」

「應該回不來囉!」

「閉嘴!我現在最不想從你口中聽到這句,早知道當初不要答應笨蛋的提議。」

「放心啦!再賺就有,有我幫忙,沒問題的,你一定需要我。」

「我不需要笨蛋!嗚…」

艾爾克斯把若威拉住,卻一個不小心,兩人一起跌到地上,剛好躲過敵人的攻擊。

「我說過你需要我吧!躲過了槍手的襲擊,果然不會只有這些人。」

「我的錢…我留在那的錢…我的錢」

怎麼還在我的錢…有這麼缺錢嗎?

「讓開!」跌在地上的若威把壓在身上的重物推開後站起,隨之地上出現了魔法陣,若威開始詠唱法術。艾爾克斯也迅速站起,幫若威擋下弓手的連發。

「我不會讓你們妨礙小威詠唱的。」

「火術法‧爆炎球!」若威轉身把一發巨大的火球往巨大岩壁射去,岩壁立馬被轟出一個洞,還伴隨著一聲巨響。

「在射哪裡壓?沒想到不只有一個笨蛋呢?法蘭克!」米蘭高傲的朝天笑了幾聲。

「小、小威你在攻擊哪裡壓?」擋著聯發的艾爾克斯問道。

在艾爾克斯問完問題,陸地開始上下劇烈振動,一群多瓦獸驚慌失措的從兩人身後奔來。

「我說過吧!多瓦獸的個性,被嚇到就會整群亂跑。」

「要趁亂騎著多瓦獸走嗎?」

「你沒看到前面的他們,已經逃到不知道哪去了嗎?」

「那走吧!」艾爾克斯一手把若威抱起,躍上奔來的一隻多瓦獸背上,乘上時,原會以為就此沒事,卻忘了還有槍手埋伏,艾爾克斯的右肩被射個正著。

「嗚!忘了還有槍手在。」艾爾克斯一臉吃痛的表情。

「米蘭、法蘭克、鳳城之尾!我記住了,我一定要他們加倍償還。」

「對!我也幫你記住他們,也要他們加倍償還!」

「沒錯!加倍償還…我的錢!」

怎麼又是…錢?

 

 

POPO文集

 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94797/articles/587769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