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間內充斥著嘎嘎作響的鍵盤聲,無時無刻還會伴隨著幾聲「嘿嘿」的笑聲,而笑聲主人正是對著螢幕的李曉威。

「太好了!一部分終於打完了...嘿嘿!還是趕快存檔好了,不然又悲劇了。」李曉威語畢趕緊按下了保存鍵。

「再來的部分就是我們家的小攻要開始對小受展開攻勢啦!」要用什麼方法呢?死纏爛打?還是有點小虐呢?嗯…

就在李曉威滿腦子思考著故事發展時,一旁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
李曉威看著屏幕顯示的人名:「巫敏佑」不加思索的把手機放回桌上,開心的跟著自己預設的鈴聲唱起歌來,歌曲響閉沒多久,又重頭響了一次,李曉威依舊跟著歌從頭唱到結束。

「曉威!找你的電話!」電話那頭好像明白什麼似的,沒再選擇打手機,而改打市話。

「喔!」

李曉威出了房門,不悅的接下電話,只「喂?」了一聲。

「為什麼不打手機?要打家電啊!」電話一頭不悅的接著說。

「知道就好,我才聽兩遍耶!」好歌怎可能聽一兩遍就夠。李曉威在心裡嘀咕著。

「好,這次又把來電鈴聲設什麼東西。」

「當然是某部BL的主題曲。」

「……、又是這種?」

「你好像對我的鈴聲很有意見?我放的都很經典耶!」

「……」對你來說的「經典」,對我來說可是「驚點」。

「怎麼了嗎?突然打電話過來。」

「你的書要來拿了嗎?」

「你又幫我買啦?」

「是你上次的那些…快來拿!嘟嘟…」

「喂、喂!可惡的傢伙,敢掛我電話…。」

才一回到房間的李曉威,就聽到訊息的震動提示音。

「嗯?誰密我…。」

巫騎:小威?

巫騎剛剛傳來來電震動。

「這傢伙有密我,還打電話來。搞不懂….。」

腐味人心:你有密我,還打電話過來。

巫騎:你也不想想都多久了,看你沒回應才打的。

腐味人心:怪我囉?快說!我等等要先忙一下。

巫騎:你又不過來拿囉?快點來拿書!

腐味人心:你幹嘛一直要我去拿書?

巫騎:拿書是順便,有新出的網路遊戲,要玩嗎?

腐味人心:你們公司又出新遊戲?

巫騎:嗯,但是還在限制人數的菁英封測階段,想問你要不要試試。

腐味人心:是PC板還是?

巫騎:當然是SPUC的,要不要過來?

腐味人心:趕稿中耶…

巫騎:來我這用吧!我等不到大作家,可就自己先測試囉…

巫騎已離線以下訊息,在他下次登入時可看見。

「這傲慢的傢伙!我一定要把他給寫進小說裡!然後找人OOXX他!」

無奈的李曉威把檔案放進隨身碟後出門。

 

 

POPO文集

 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488452/articles/595049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